千江

对你的爱如千江汇海

论大龄男青年脱单可能性(2)

     接上篇
     这章狗崽居多,剧情发展ing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可能妖狐真的是欧皇转世,连看似不可能的理想都被他实现。
  
    那句简短的问话实在犀利,一下让大天狗刷刷刷排除了一大堆人选。单身汉哨兵到处都有,但能入大天狗“好的”范围的没几个。
  
    丑的不行,穷的不行,不能打的不行。
  
    茨木酒吞太gay,妖刀有向导,玉藻前喜欢女装划掉,犬神…还是让他单着吧。
 
    一来二去,大天狗脑内的名单只剩下荒。
 
    高富帅满足,武力值爆表,做什么事都果断干练游刃有余,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,谁都想不到他还单着的传奇。
  
    据说是个性冷淡。

 
 
   人选定好后妖狐一不做二不休,和大天狗讨论他的闺女出嫁计划。
 
   “到时候气氛刚好,两人眉来眼去心中有小鹿乱撞,我们再在后面推一把,这事就那么成了啊哈哈哈哈…”
  
   “他们不认识吧,这样真的好吗?”

   “没关系,连连很会的。”
   
   妖狐笑得邪肆,脸上就差没写不靠谱三个大字。大天狗不和他较真,只要他开心就好。
  
   呼吸间萦绕着妖狐的味道,说来奇怪,别人的向导素味道多偏向于温和,他就是特立独行的骚包,闻着一股狐狸味。幸好不是什么战争年代,不然这份特殊得带来不少麻烦。
   
   他靠在大天狗胸前,左手一杯一点点右手一个汉堡,每一口都伴随着食物碎渣掉落在大天狗的外套上,但 没人关心。妖狐向后仰起脑袋,不老实的去蹭对方喉结,蹭得大天狗无名火起,环在对方腰间的手缓缓向下伸 去…
   
   闺女出嫁计划不了了之。

   大天狗是各种意义上的行动派,收拾完妖狐后便给很少联系的荒打了个电话,完全忘记现在是应该休息的半夜三点。忙音只响了两声就被接通,他有些惊异,一句调侃的话挂在嘴边,突然想起是自己先扰了对方于是讪讪吞回,改成:
  
   “嘿兄弟你还单身吗?”

   荒直接挂了。
  
   大天狗哭笑不得,学什么不好学妖狐皮,喝口水冷静下,第二次拨通了荒的电话。
 
   “明天有事,约吗。”
  
    听起来更奇怪,荒犹豫再三,还是从喉间挤出一个字。

   “好。”

  

   被骗过来的两人相视无言。
   
  
   一目连如坐针毡,太近了,充满侵略性的哨兵气息包围了他。
   
   眼前这位哨兵是妖狐对象的朋友,给他的第一印象过于锋利,又附加了一堆冷淡之类的定冠词,让人想远离,十米开外最好。但出于礼貌也只能端端正正的坐着,在心底暗自希望妖狐快点过来。
   
   荒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局面,直觉告诉他十有八九是被大天狗耍了。对面坐着一位粉头发的向导,似乎也是在等人,正好又在一桌,怎会有这么凑巧的事?
   
   时间突然变得很慢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尬到一目连终于等不下去,手指在桌下缴紧衣服,冒出一句:
 
  “你在等大天狗?”
   
   荒眉头一挑,做出一个对就是这样的表情。一目连了然,深吸口气继续道:
  
  “我在等妖狐,我认为…”
   
   他的话还没说完,一阵铃声响起,两人不约而同拿出手机,一目连打开锁屏才发现不是自己的。
   
   “好巧啊,这…”
  
   一目连的话再次被同一铃声打断,这次的确是他的了。是一条简讯,他还在想着要不要告诉对面哨兵,对方就大大方方解了锁屏把手机交给他看,对比一下,内容分别是:
  
   [好连哥,我突然肚子痛想回去吃药,今天就来不了啦!我知道连哥最好最帅身高一米八]
   [有点事,先回去了。]
    
    一目连皮笑肉不笑,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
  
    吃狐肉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9)